漳州漳浦举办中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主题文艺节目展演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11-03 07:52:00   

    1031,漳州漳浦县中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主题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县实验小学分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选送的28目共100多位师生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文艺节目展演紧紧围绕“中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这个主题,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演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样,有小品、相声、朗诵、三句半、情境剧、课本剧等。充分展示了我县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师生依次登台亮相,他们或以优美的舞姿、或以动听的歌声、或以娴熟的技艺为活动增添光彩,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许多学校非常重视,多位校长或分管副校长全程参与,一些学校选送的节目还是由当地老师创作的,紧贴中小学生学习生活实际。舞台上,师生们用文艺创作和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新时代中小学生的文明风采,演绎良好行为习惯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倡导积极、健康、向上、阳光的学习生活方式,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促进我县优良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通讯员 漳浦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