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天义演团便民服务活动在君临天下拉开帷幕

来源:    2015-03-31 18:52:00   

329日下午,“和谐社区-情暖万家”漳州义工协会春天义演团2015便民服务公益活动,在君临天下小区拉开帷幕。

       下午两点半,君临天下小区的中庭就开始热闹起来。台下,是免费为社区的业主测量血压、理发、维修小家电、旧衣物回收的摊子。不时有业主来量血压,还有人送来的旧衣物、旧包包等物。台上,是精彩的歌唱,舞蹈,器乐等表演。小朋友跳起了热门舞蹈《小苹果》。在古风歌曲《卷珠帘》的乐声中,舞蹈老师身穿传统旗袍,优雅起舞。还有志愿者们表演的戏曲舞蹈《贵妃醉酒--霓裳羽衣 舞》。不少业主带着小孩,拿着凳子,坐在舞台下观看。

       一旁,巷口派出所和芗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的摊子前也围满了人。小朋友好奇的站在一个装着鸦片、海洛因、摇头丸等各种毒品的盒子前观看,学习辨认这些毒品。“原来冰毒跟冰糖长得一模一样啊。”正在讲解的民警表示,认识这些毒品,以后碰到了就可以避免被骗或被引诱吸毒。

本次活动由漳州义工协会春天义演团和漳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发起,得到漳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大力支持,并积极推动活动迅速开展!接下来,将陆续进入其他社区开展活动。这也是漳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注册后第一次大型活动。爱心物品回收中心秉承“弘扬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以发扬情暖人间的博爱情怀为宗旨。尽其所能实现“爱心回收为社会献爱,回收爱心让人间有情”的美好愿望。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