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机关幼儿园开展“节水优先,共创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3-31 16:07:00   

节水教育活动照片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围绕“节水优先,共创国家节水型城市”的主题,漳州市机关幼儿园通过教职工微信群、班级家长群、美篇等等多种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家长及幼儿发出倡议,向幼儿介绍世界水日的来历,让幼儿了解淡水的珍贵,懂得节约用水从我做起;通过各种图片让幼儿了解缺水的严重性,掌握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妙招。同时,为幼儿讲解“节水”宣传口号,引导幼儿制作“节水”宣传图画、“节水”标志,向家人传递节约用水、合理用水,关爱地球生命之源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化了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意识。让幼儿也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懂得了惜水、节水的重要性,决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使“世界水日”真正走进了幼儿心中,要根植下爱护水、珍惜水、节约用水的意识。(漳州市机关幼儿园 黄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