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7-22 18:22:00   

 为了进一步普及各幼儿园食品安全知识,维护在园幼儿饮食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不良事件的发生,近日,诏安县教育局沈文胜副局长带领相关股室领导会同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高副主任、四都镇党委沈宣委、四都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以及四都中心小学领导在四都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食品安全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来自四都中心辖区幼儿园园长16位,会议由四都中心小学郑清文校长主持。

 会上,四都市场管理所领导介绍了学校食堂设计要求、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流程及所需材料;四都中心沈仕雄副校长回顾了上学期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成就与不足,要求规范食堂管理;沈文胜副局长强调:办园必须具备安全条件,确保食品安全、保证食品等值优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消除隐患。最后,四都镇沈宣委要求各级政府加强管理,确保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达标的后港小学幼儿园,郑校长借此契机,对未达标的幼儿园做了部署,借鉴后港小学幼儿园的模式,在暑假期间规范完善食堂配套,确保进入校园食品的安全、卫生、可口,努力做到让师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