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县特殊教育学校获赠“爱心校服”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5-29 08:29:00   

515,中国人寿保险长泰县支公司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共60多套(价值8000多元)的春、秋两季校服,在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前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送去关爱和温暖。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叶金德,县教育局副局长徐斌,中国人寿保险长泰县支公司总经理林阿辉出席了捐赠校服仪式。

看着穿着崭新校服的学生脸上露出的幸福笑容,中国人寿保险长泰县支公司总经理林阿辉说: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关心、关爱这些残障孩子们,帮助他们,使他们能幸福、快乐成长。

仪式上,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银泉对中国人寿保险长泰县支公司的爱心奉献深表谢意,表示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期望,加强学校管理,搞好教育教学工作,服务残障儿童,把学生们培养成能够自食其力、富有爱心、心智健康的社会有用之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进教室与残障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自立自强。(长泰县教育局   林建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