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华安县高安中心小学:用爱守护健康,用心保驾护航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11-26 15:36:00   

 

   孩子健康是每个家庭的共同心愿。但是,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特别是对于农村家庭来说,孩子能够得到较全面的体检,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高安卫生院部分医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校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项目:视力测试、身高与体重的测量、口腔卫生检查以及血常规检查等。医务工作者用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圆满的完成了全部检查项目,受到了我校领导、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们学校的很多学生都是留守孩子,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家庭条件也不太好,平时根本不可能给孩子检查身体。这次免费体检确实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全校师生都十分感谢。”我校邹圭林校长满怀感谢地说。

   本次体检活动既体现了我校对留守儿童身体健康的关心,也为我校建立留守儿童的个人卫生健康档案提供了最真实、最全面的资料,同时也为家长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提供了科学、真实的依据。感谢高安卫生院的爱心义举,是他们用爱守护孩子们的健康,用心为孩子们保健护航!(高安中心小学  邹明煌)

 

 

 

免费体检学生现场

 

 

免费为学生检查内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