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携手绿化美化漳州 共建生态宜居家园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20-03-27 16:33 】

3月26日,我市在驻漳某部举行主题为“携手绿化美化漳州,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漳州再添新绿。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在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来到驻漳某部,与部队官兵、机关干部等共同参加主题为“携手绿化美化漳州,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为龙江大地再添一道新绿。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一下车,邵玉龙等市领导就拿起铁锹直奔植树地点,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忙碌劳作,一排排新栽下的香樟、银鳞风铃木、幌伞枫、铁刀木和沉香等树苗沐浴春光、昂然挺立、生机勃勃。

    植树间隙,邵玉龙关切询问当前我市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扎实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努力打造生态宜居家园。要切实加强管护,提高树木成活成林率,全面完成春季造林绿化任务。要发挥造林绿化生态扶贫优势,探索林业经济发展新路子,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邵玉龙感谢驻漳部队给予漳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漳州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努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部队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闽南日报 记者/苏奕斌)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精网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