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1-16 15:24:00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副市长吴卫红到场检查指导,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1月10日上午,漳州市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活动在市区延安南路古城北广场举行。漳州市领导刘伟泽、黄华安、吴卫红到场检查指导。

联动服务 义务配钥匙

    据悉,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共有25个联动部门、37个联动单位参与。各联动单位围绕主题,开展医疗义诊、社会救助、供水供电、交通通信、节能环保、消费维权、法律援助、科普宣传、装备器材展示、求助报警、消防安全常识介绍、义务书写对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并派出义务服务队进社区、企业、学校开展服务活动。

    漳州各县(市、区)联动单位也在当日分别开展相关活动。(闽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