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敬业奉献之星——漳州好故事”推选活动 兴起行业创建竞赛热潮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2-28 09:4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工匠精神,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漳州市开展行业系统2018年“敬业奉献之星——漳州好故事”推选活动。

    该推选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全市文明参赛行业各市级主管部门共推荐参评个人作品30个、团队作品20个。经初评初选,15个个人作品、8个团队作品入围故事候选作品。12月28日,活动优选阶段启动,群众和公众代表以及评选委员会可搜索进入漳州市文明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文明在漳州”微信公众号、漳州电视台“多彩漳州”微信公众号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28日至明年1月4日,共8天,投票结束后将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程序,评出好故事与入围故事若干个。

  据悉,此次推选活动是以讲述“漳州好故事”为主题,以“传播新时代的漳州好故事”为核心,用故事承载新时代的漳州精神、漳州价值、漳州力量,展现各个文明行业创建单位坚守岗位、奉献社会、服务百姓民生、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工作的风采。

    下阶段,评出的好故事与入围故事将在我市主流媒体及“漳州文明网”“漳州城视文明联播平台”“文明在漳州”微信公众号、“多彩漳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努力提升全市各行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兴起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的新热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漳州营造良好环境。(漳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