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讲团到各县(市、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闽南日报    2017-11-27 09:44:00   

    自11月22日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根据市委部署,漳州市选调部分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李铁军到漳浦宣讲,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朱顺忠、谢宇分别到东山、平和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学生互动交流,一对一解疑释惑;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郑海洋、方赐德和林益生分别到龙海、台商投资区和龙文区进行宣讲互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宣讲团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今后工作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据悉,下阶段市委宣讲团成员还将继续到其他县(市、区)、开发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互动活动。(闽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