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云霄县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闽南日报    2017-11-23 10:56:00   

    11月2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深入云霄县马铺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检查基层政法工作和挂钩扶贫重点乡、村工作进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察看了马铺乡客寮扶贫及地灾搬迁安置小区,了解项目开工建设、资金筹措等情况;了解马铺乡派出所工作情况,并开展现场接访,协调解决来访群众相关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马铺乡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向马铺乡部分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挂钩扶贫工作作出部署。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扶贫开发的部署要求贯彻执行到位,确保脱贫目标全面实现。要切实增强信心与决心,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扶贫政策,鼓励引导贫困群众主动脱贫,上下合力加快整村整乡整县脱贫摘帽。要统筹扶贫与扶智,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扶贫工作,坚持把教育扶贫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的重点。要精准任务与措施,实行一村一档、一村一策,点对点帮扶到位,尤其是三家市直挂钩扶贫单位要按照联合制定的《马铺乡整村整乡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要求,实实在在做事,对于分别挂钩联系的28个村要在春节前提出具体帮扶措施。(闽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