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8-01 15:10:00   

 

漳州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林立辉在会上指导工作

 731,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市区芗江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林立辉,市文明办调研员靳苏芬,市文明办副主任杨亚文、毕新新、刘述冲、池毅,副调研员张文成,全市11个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综合科负责人,市直机关文明办领导,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文明办、市直机关文明办汇报上半年工作特色、做法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市文明办各分管领导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新一届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先进评选表彰为契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国文明城市奋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得到省委肯定,各类创建活动富有成效,有力地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

 林立辉同志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做了高度肯定和简要总结,强调全市精神建设工作达到了“巩固创建成果,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创建活动”的目标要求,各县(市、区)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特色工作经验,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立辉同志强调,下半年要继续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要以围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主线、开好迎评工作推进会、制定好文明创建品牌评选活动方案、修订完善管理办法等这“五个一”为抓手,以抓重点工作、项目化运作为推动办法,落实好精神文明建设的“九项重点”工作。

 林立辉同志对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文明办的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要在落实上级部署工作上下功夫;二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在营造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同时,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三项提出具体要求:其一要严把创城“材料关”,绝对不失分;其二要守住创城“实地关”,确保不下滑;其三要强化创城“协调关”,确保综合力。(漳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