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2016年第四季度“敬业奉献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0-17 10:48:00   

    为深化文明行业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行业职业道德建设,巩固漳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日前由漳州市文明办主办,漳州电视台协办的漳州市“敬业奉献之星”第四季度评选活动于正式启动。活动以漳州城视文明联播平台、漳州文明网“2016年第四季度敬业奉献之星”专题页面作为展播窗口,以漳州市文明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文明在漳州”作为投票评选平台,各参评单位指定专人长期负责本评选活动,每个季度推荐一名候选人参与漳州市“敬业奉献之星”的评选,服务窗口数量较多或从业人员较多的行业,需经市文明办批准后,可酌情临时增加一名候选人。

    第四季度“敬业奉献之星”评选活动的截止时间为1030日,市民通过微信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全程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可选择9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并由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市文明创建见证单位对所有候选人在敬业奉献方面表现突出性、道德行为的先进性、所获奖项在省、市同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据悉,漳州全市共有39个文明行业系统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今年第一、第二、三季度漳州市“敬业奉献之星”评选活动举办后,得到各参评单位重视,不断在各行业系统各单位形成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热潮,有力引导广大员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抓实干的作风。同时,各行业选送的候选人得到集中展示,向市民展现了市各级窗口行业良好的工作风貌,让漳州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见证、评议城市文明的发展进步,提高行业窗口服务队伍素质,树立文明行业在社会的良好形象。(漳州文明网  漳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