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正能量 共建富美新漳州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5-05 13:24:00   

——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凝聚青春力量,构筑青春梦想,54日,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漳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台、港、澳、侨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青联、学联工作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林文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宿利南到会祝贺。林文耀、宿利南分别致辞。

    林文耀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界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市青联、学联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扎扎实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多学习、多创新;希望广大青年工作者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青联、学联建设,把服务青年与服务发展大局相结合,为加快富美漳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青联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授权漳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常委会增补委员、常委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聘任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名誉主席的决定》。

    在市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审议通过《关于漳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倡议广大青年学生激扬青春正能量,共建富美新漳州。

    会议还向全国和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个人、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会议期间,正式发布了漳州共青团卡通形象“团团”“缘缘”,并举办漳州市青年创新创意产品展,开通漳州市希望公益E平台,发起公益众筹,同时开展了“青春对对碰”图书漂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