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10-31 11:35:00   

10月23日,漳州芗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据了解,29日,省文明办领导将带队到漳州市开展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芗城区作为中心城区,是创城工作的主阵地。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天福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及时清扫保洁背街小巷和无物业小区;强化整治占道经营,店外店,噪声、油烟扰民问题,清理乱张贴、乱悬挂、乱发小广告现象;要保障道路畅通,车辆上路遵守交通秩序,不随意占道停车;要加强办公场所整理,完善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功能。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围绕目标,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全面动员,掀起迎评工作新高潮。

区领导汤如旭、詹立群、林建成、胡敦金参加会议。(芗城区文明办 韩树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