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表彰34家“市最佳信用企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3-03-26 17:18:00   
  

  

  322,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中央文明委副主任刘奇葆指出,要推动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漳州市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有关精神,在全市开展第二届(2009-2011年度)漳州市最佳信用企业评选表彰活动。

  324,漳州市文明办联合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2009-2011年度)漳州市最佳信用企业表彰大会”在漳州宾馆水仙楼百花厅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吴景辉,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江辉,市企联会长卢耀清、市企联常务副会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为紫山集团、国辉工贸等34家获得表彰的企业颁发奖牌。

  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是市场经济的基本准则。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是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必要条件,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漳州市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发挥道德模范作用,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漳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通讯员 韩木 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