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闽粤片区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2-07 15:46:00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已经走过第五个年头了。2016122日起,沈海高速闽粤收费所与路政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一周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闽粤地处两省交界,日均车流量10000以上,交通繁忙。因此,交通安全环节是重中之重。要保持一个安全顺畅的收费环境除了我们自身努力工作提供“安全出行”的环境以外还需要广大司乘人员“文明礼让,和谐驾驶”。普法宣传的作用就是告诉我们在行驶的旅途中应该自觉遵守什么,我们不能去做哪些交通违法行为。

活动期间很多司机朋友主动来跟我们要宣传单,对安全畅行的渴望,让我们印象深刻。当天,整个活动持续二个多小时,共发出去宣传单266份,帮助过往的司机朋友答疑解惑40多条,该宣传活动将在我所辖区开展为期一周,每日分不同时段对过往司乘进行教育宣传。

(沈海高速闽粤收费所 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二大队、闽粤片区沈育杰  林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