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表彰10月份红旗窗口和先进个人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1-09 15:59:00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大行政服务力度,以“创新四化引领,擦亮四个金牌”为载体,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变行政审批为行政服务,为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富美漳州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服务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月流动红旗窗口及先进个人评比办法》,参照中心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经各窗口推荐,中心管理层综合考评,评选出10月份红旗窗口6个,先进个人10名。

一、红旗窗口

市规划局窗口、市住建局窗口、市消防支队窗口、市商务局窗口、市卫计委窗口、市教育局窗口。

二、先进个人

市发改委窗口的吕琦、市环保局窗口的叶友贤、市地税局窗口的陈奇娜、市国税局窗口的邹嘉瑛、市海洋与渔业局窗口的黄坤石、市人社局窗口的李泗楠、市公安局窗口的陈莹、市房产交易中心窗口的蔡苏、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的郭港文、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