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福建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来源:闽南日报    2020-05-20 00:40:00   

  5月19日下午,福建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对新一轮创城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溪、副市长吴卫红、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去年省里对我市的暗访测评情况,并观看市区《创城工作暗访实录》专题片。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城总评年,新一届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三连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创城迎检临战状态,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全面提质。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和良好态势;坚持价值引领、突出设施优化、加强精细化管理、突出氛围营造,切实提升创城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督查机制、强化问责问效,逐步完善制度体系,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实现创城工作的常态化管理,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抓到底、抓到位。(闽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