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 讲述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

来源:闽南日报    2018-12-04 09:46:00   

  12月3日下午,由漳州市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四十年 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全市巡回宣讲,首场在漳州龙文区举行。来自漳州东山县的李江涛、平和的林秋辉、华安县的叶世婷、南靖县的王旭辉、芗城区的余萍五位优秀宣讲员,围绕身边人、身边事,以亲身体会和感受讲述了代表县区的精彩故事,展示了全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展示了漳州人民在改革开放中的突出贡献和建设富美新漳州的良好精神风貌。漳州龙文区干部群众、乡村讲师团成员、企业职工、中小学生等群体代表400多人到场聆听。

  据悉,为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持续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推动新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漳州市市委宣传部从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队伍中挑选了一批优秀宣讲员,组建“四十年 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全市巡回宣讲队,赴各县(市、区)巡回宣讲。活动的举办,也将进一步鼓励更多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理论宣讲工作,推进全市乡村讲师团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改革开放40年讲好漳州故事,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贡献。(闽南日报 漳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