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6-03 09:37:00   

    6月1日,漳州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在市创城办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文明办(党群部)信息员以及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各科室干部近40人参加。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述冲、副调研员张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还下发了《漳州市文明办系统信息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议邀请文明风网站主编康金山作辅导讲座,讲授《网络信息报送规范及写作技巧》。康主编就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和"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信息报送的内容要求、图片要求、写作细节、规范报送、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结合日常报送案例进行详细分析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写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清晰的思路。

    这次会议内容丰富,对做好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信息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