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5月“漳州好人”投上您的一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5-07 10:59:00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成效,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办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文明委有关工作部署,今年继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日前,4月“福建好人榜”名单揭晓,我市肖招鸿入选2018年4月“中国好人”榜蔡小英入选2018年4月“福建好人”榜,谨向他们表示致敬和祝贺!   

    同时,中国文明网、福建省文明网分布公布了2018年5月投票评议候选人名单。我市有1人入围“中国好人”,他是敬业奉献——林智勇;有1人入围“福建好人”候选人,他是:诚实守信——石亚明。请认真组织人员于5月25日活动结束前,登录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相关专栏,点击进入投票窗口,踊跃参与投票评议。

 

一、登陆中央文明办“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马上去点赞),在“活动”板块参与“中国好人榜”,按照省份→闽:下拉找到“林智勇”点赞评议。 

     

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事迹

敬业奉献——林智勇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2005年,从边防武警部队退伍后,林智勇进入漳浦公司,成为运维班当班员。谈及“触电”经历,他说源自从小的电力情结,“父亲是配电工,母亲也在变电站工作,我自小就看着父亲忙碌于线路的巡视、检查、维修,对电力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初到工作岗位,林智勇专业知识还比较欠缺,为此他总是虚心跟老师傅们学业务,脏活重活抢着干。很快,他熟练掌握了高低压安装、抄表、检修等技术,成为业务骨干。 [事迹介绍] 

二、关注福建省委文明办“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fjswmb),在“底部菜单-互动-福建好人投票参与投票。或点击 文明风网,根据提示完成投票。 

入围“福建好人榜”候选人事迹 

诚实守信——石亚明:带领三百多名会员企业共守诚信,引领行业风范

    石亚明,男,漳州市家居商贸商会会长。从一名卖冰棍的少年,到一位打理三百多名会员企业的商会会长,石亚明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今年已年过五十的石亚明,着装低调,话音沉稳,精神奕奕,待人亲和,一如他多年来在这个商海里的模样,于人诚实守信,于己勤劳认真。[事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