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为“身边好人”点赞 践行道德规范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4-08 07:55:00   

    近日,华安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20164月份 “中国好人榜”投票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电脑、手机等登录福建文明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专栏,分别点击进入中国文明网投票窗口和福建文明网投票窗口,按照活动要求和投票规则进行投票和评议。大家认真学习了敬业奉献-姚育明、孝老爱亲-王朱亮、王朱明、助人为乐-林亚珍等好人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这些“好人”是在自己平凡的生活中,用行为展现道德的力量,集中体现了百姓认同、社会崇尚的时代精神,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赞扬,为我们树立起了学习的道德榜样。

    通过“中国好人榜”宣传投票活动,激励实幼全体教师学习“身边的好人”,学习时代楷模,践行道德规范,立足本职岗位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每个人身边做起,争做先锋,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积极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添砖加瓦。(华安县实验幼儿园:李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