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群坚守岗位的最美准妈妈们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0-03 00:17:00   

国庆小长假,大多数人在享受假期的休闲时光。对于高速人来说,节假日并没有什么不同。在高速队伍中的准妈妈们没有因为自己的特殊情况给自己开“绿色通道”,而是毫无怨言坚守岗位。

我们要过不一样的国庆节

小詹和小卢是厦漳大桥所的收费员“夫妻档”,国庆期间均申请留所支援。同时,小詹也是为怀孕7个多月的准妈妈,他们说:“国庆车流量大,突发事件多,留所帮忙也是应该的。”

妈妈是宝宝的第一任老师

小刘是一名普通收费员,是怀孕7个多月准妈妈,制服已穿不下了。可却主动要求留所支援。她说:“我要给宝宝做榜样,现在还不能“言传”,但是要给宝宝做到“身教”。

兢兢业业坚守岗位

小陈是所部稽查管理员,已怀孕8个月了,平常稽查监控业务忙,国庆期间却主动要求在岗值班。她说:“国庆期间小车免征,出入口突发状况多,宝宝重要,国庆保畅同样重要。”

这些身怀六甲的天使们没有请假保胎,没有申请调离岗位,每天面带微笑坚守岗位,用奉献和爱心诠释着“最美准妈妈”的风采,成为高速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厦漳大桥所 刘艺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