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县举办“我为创城助跑”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4-28 19:31:00   

    为营造“参与支持创城人人有责”的浓厚创城氛围,活跃广大青年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华安县各先锋队创城的带头作用,428日上午,漳州华安县文明办、总工会、团县委、党工委、教育局、新闻中心等单位在华安县灯光球场联合举办“我为创城助跑”—— 2016年华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环城跑活动。华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贵森、统战部部长曾阿生、人大副主任杨子川、副县长林明、政协副主席邹瑞国等县领导参加该活动。

    该活动由华安团县委书记林英主持,总共包括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贵森做重要讲话。第二个环节是参会人员纷纷登台印绿“文明树”;第三个环节是各环城跑队伍按既定路线进行环城跑;第四个环节是回主会场签名。

    此次环城跑全程三公里,劳模代表、党员先锋队 、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团员先锋队、少年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自行车协会等方阵约400名代表在县领导的领跑下从华安县城灯光球场出发,沿城东大桥、平湖路、坝头绕城跑一圈。各方阵成员精神抖擞,相互鼓励,坚持不懈,出色地完成了整个长跑,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成为文明创城的先行者、优美环境的创造者。”长跑结束后,各方阵成员表示将积极投身文明创城活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文明、创造文明、传播文明。(华安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