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开展“崇尚文明,美化将军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11-19 14:14:00   

为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活动中来,1117日,建设局干部职工全体总动员,到将军山公园开展“崇尚文明,美化将军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手拿垃圾袋、扫把扫帚等,重点清理上山道路两侧、凉亭及景点景观周围的垃圾和废弃物。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草丛、道路、沟壑、塑料袋、杂物、纸屑等捡拾到环保袋中,并按景区管理集中放置到各景区垃圾转运点。志愿者共分成四小分队,红色的背影奔波于君豪别墅、怡景龙湖、美食村、社区街道,收集垃圾,耐心得讲解“文明县城‘十不要’公约”,将街道乱停乱放的车辆有序归队“安家”。志愿者的行为,受到了社区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组织文明志愿者20多名,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街道净化、环境美化、公园绿化、社区亮化,建设系统会秉持这一份神圣的使命,延续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陈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