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工作部署会召开
【 来源:闽南日报 发布于:2016-08-24 15:40 】

 

DSC04560

 

漳州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工作部署会召开

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联动办主任黄江辉在会上部署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向‘漳州110’学习二十周年”纪念活动,持续提升110社会服务联动水平,8月23日下午,漳州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工作部署会召开,研究探讨如何组织开展好相关宣传纪念活动。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述冲主持,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联动办主任黄江辉,闽南日报社社长陈惠贞,民政局副局长、联动办副主任龚友强,城管指挥中心主任、联动办副主任蔡水金以及27个部门39个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1996年,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作出向“漳州110”学习的决定,今年将迎来二十周年纪念。二十年来,“漳州110”成为全国政法系统的一个标杆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二十年来,漳州坚持把110社会服务联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大力推进。目前,市直社会服务联动单位涉及百姓用水、供电、医疗、治安、救助、城建、交通、环保、通信等27个部门39个单位,实现军警民社会联动服务,形成地面、海上、空中立体联动服务机制,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针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纪念宣传活动,会议要求,市直各联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主题、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携手做好各项宣传总结工作,回顾总结二十年一起走过的光辉历程,挖掘各联动单位在为民服务之路上可圈可点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进一步巩固提升110社会服务联动工作,让“漳州110”及110社会服务联动这面服务为民的鲜红旗帜继续高高飘扬。(闽南日报)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